課程規劃

deco

課程規劃

1+3 Program 讓你4年取得學士學位

deco

全台首創全校國際生大一不分系學士班,專為強化國際生華語基礎能力與專業學習而設計,讓你大一即具備「三大準備力」:語言準備力、專業準備力及文化準備力,更安排認識學系課程,協助你在大一不分學系時探索專業興趣,適應在台灣的生活,大二順利選系。

奠定國際生具備華語及外語基本溝通與學習能力、專業領域能力及軟能力(含團隊合作、創意思考與解決問題等),使學生可銜接大二各系所專業課程,精進自我專業領域知能,進而發展專業職能,成為各領域的跨國人才,更培養國際生具備在台灣文化與生活適應力,對本校與台灣產生認同與歸屬感。

課程設計

本學士班規劃一學年40學分的課程,包含通識課程(含英語課程)、專業課程、華語加強課和文化生活適應活動,奠定學生語言基礎聽說讀寫能力,讓學生順利銜接大二的專業學系。

大二分流

探索。輔導。選系

國際生經過專業適性探索和導師輔導,就可以申請分流到自己喜歡的學系,最多可以選擇3個(全英授課的學系除外),其中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、行銷學系和企業管理學系,需要經過面試審查。